我觉得《
(红楼同人)[红楼]活该你见鬼!》很好看的呢,觉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写得很真诚,就是个人不是很懂这个感情线吧,没有看完呢先来评论逛逛哈哈还是很细腻的吧,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说的这确实是本好书,南岛樱桃大大加油哦(´-ω-`)
来源:地宫 / 2017-02-25 23:32
《(红楼同人)[红楼]活该你见鬼!》这本书很好看,文笔不错,就是有点心疼胤禟,贾元春。作者南岛樱桃大大快更新(ಡωಡ)
来源:沈陌 / 2016-10-29 13:21
《(红楼同人)[红楼]活该你见鬼!》文笔幽默风趣,故事情节跌宕起伏,难得的佳作,:让人了解接触不到的另一残酷铁血有情有义精彩纷呈的“世界”。
来源:梅琳 / 2017-10-01 05:47
《(红楼同人)[红楼]活该你见鬼!》很好看这本书啊,男女主清穿、后宫、宅斗的性格我很喜欢,作者南岛樱桃大文笔也不错。
来源:alpha / 2017-06-12 22:35
《(红楼同人)[红楼]活该你见鬼!》刚开始看还不错,世界观很大,但作者驾驭不了,都是一个套路,一直战斗没意思,直接宇宙无敌,作者还是把他写完了,佩服佩服!
来源:白洛 / 2017-09-04 08:53
《(红楼同人)[红楼]活该你见鬼!》这本书开头几章真的是万万没想到,题材不错,作者南岛樱桃写的文笔幽默,剧情丰富。人物设定稍微有点差,值得一看。一个十二年的老书虫。
来源:理惠 / 2017-03-24 07:47